close

住宿:

這次在烏蘭巴托總共住了四晚,分別是三晚的99 guest house和一晚Mongolia Steppe

兩者都是在Booking.com訂的,位置在⬇️

 

 99 guest house 

環境:

一進去是一個寬敞的公共空間,有長桌、高腳椅可以坐在那邊聊天滑手機休息

廚房是開放式的,想泡茶煮飯切水果都自便

(只有錄影所以用很拙劣的方式把兩個畫面接起來)

而且還是木地板~這間guest house位在9樓,有個小陽台,看出去是很棒的景色

我住的是混合房,很舒適,每天都不小心睡很晚

價錢:

每晚約10USD,提供wifi、浴室有熱水、吹風機跟簡單的早餐

位置:

介於鬧區和火車站的中間

但它有點不好找,因為附近大樓根本都長一樣,它在這兩棟大樓的最裡面

只要是像這樣的大樓,基本上進大門都要按密碼

啊餒~它剛好正在從紅燈變綠燈

整體來說地理位置還算不錯,對面是間小型百貨公司

走路15分鐘到成吉思汗廣場、30分到火車站

樓下也有小超市,性質比較像雜貨店

賣一些零食、飲料、即溶沖泡粉、雜糧麵包和簡單的民生用品

Host叫作Mugi,英文超好又很casual的蒙古人,有問題都可以問他,溝通完全不是問題👍

只是在入住前一直聯絡不到他,再加上我又是清晨到UB,有點小擔心

後來是計程車司機大哥Oggi幫我問大樓保全大門密碼,我才順利進去

到裡面後一片安靜我超像陌生人闖入別人家

後來遇到正要離開的荷蘭女生 

她簡單介紹環境,然後說我可以先暫時睡他的床位休息等host醒來

 

 Mongolia Steppe 

環境:

這家的空間就比99 guest house小,也沒有另外的公共空間

就寢的地方和客廳結合在一起,超妙~

行李可以放在床下附有鎖的櫃子

浴室、廁所是分開的,無提供洗髮、沐浴乳

兩間都是塞一個人剛好的大小=很小

廚房,也是自便~

(兩張都是拙劣的影片截圖)

價錢:

每晚5USD,沒看錯,只要5美!!!提供wifi、飲水機、浴室有熱水

只要5美的hostel哪裡找ಥ_ಥ,管他浴室多小,有熱水就夠了

而且在住這之前我已經六天沒洗澡,所以從頭到腳給他洗一波

整個cp值超高啊~~哈哈哈

位置:

它就在國營百貨後面的巷子!!如果在市區是鎖定逛街或想著熱鬧一點的地方

Mongolia Steppe的位置可以說是超適合

進大門也是要按密碼鎖,密碼會在下訂單後email到信箱

Mongolia Steppe位在3樓,也有陽台,可以曬少量衣物

晚上站在陽台會隱約聽到遠方pub的音樂聲

整體來說這次訂到的hostel都很滿意~

可能本身也比較隨遇而安一點,所以只要不是太髒、態度差都可以接受

但在查詢住宿時我都會看每篇評價,同間住宿不同網站也會看過

把被雷到的機率降低,才不會花冤望錢👍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